一半一半

不会忘记的十年

木亦亦木不是木亦木亦:

微博上看到这张图(图源来自微博)
真让人感慨
照片里的初代复仇者们大概除了斯嘉丽和萨缪尔(因为他们俩有其他更有记忆点的角色)
在其他人的履历上,复仇者这个代号大概会是他们最闪亮的称号之一了,起码从12年开始到目前为止都是这样。
这张照片里我最喜欢的倒不是基也不是锤,是你骚妮。
理所应当的站在c位,下巴抬得漂漂亮亮舍我其谁,十足的钢铁侠的派头。
不论是钢铁侠之于唐妮,还是钢铁侠之于初代复仇者联盟,钢铁侠之于漫威电影宇宙。
都是救世主一样的地位。
他靠钢铁侠翻身,复仇者联盟靠钢铁侠集结,漫威靠钢铁侠开启电影宇宙梦幻十年。
他的地位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那些看起来汗毛直立的形容词用在钢铁侠身上都不为过。
所有人都爱钢铁侠,所有人都爱你们骚里骚气的唐尼。
我看第一部钢铁侠的时候才初二,现在回头看看,他都已经被崇拜,被赞美,被拥戴,甚至是被嘲笑身高和增高鞋垫十年了。
不论怎样,复仇者们花费十年陪伴自己的角色成长,去成就我们这些观众如此恢弘的梦想。
这十年也是很值得的吧。
一想到他们初代就要落幕,编剧要把他们都写死(或者是部分写死),大家都知道这一天总会要来的,钢铁侠会死,美国队长会死,就算设定是死不了的神仙的骨科兄弟,编剧让你死,你就得死。
落幕前总会是最辉煌的,梦幻十年的终结或许也意味着下一个黄金十年的开启。
他们的开天辟地,总会被人记起的。





我靠,我就感伤一下怎么写了这么多没逻辑的东西………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04)